Cauldron On Fire(看文请移步其他平台 见置顶

Farewell

【HP/FB/GGAD】光球的纸牌游戏06

#当HP和FB系列的人物,认识或不认识,坐到一个桌子旁,按照光球的指令玩一场真心话版的uno,会发生什么?

*原著向cp预警,cp均官配向,但因为人数问题除了GGAD都是拆着带的,注意避雷

*欢迎捉虫

*克雷登斯相关大量私设预警

*依旧剩下一个胜者

 

纽特打出最后一张红6,哈利看到他显出了少有的轻松,甚至连脸上的雀斑都雀跃了不少,似乎就连向格林德沃提问也没有影响到他的好心情。

“格林德沃先生,我哥哥和我说他曾经在特拉弗斯部长去霍格沃茨和邓布利多交涉要他出面对抗你的时候展示了一段你们年轻时的记忆,魔法部是怎么拿到这段记忆的?”

“如果你在试图暗示什么的话,斯卡曼德,MACUSA还没有那个能力逼迫我做事情。”

哈利试图理清思路,“所以…你给了别人一段你和邓布利多校长年轻时候的记忆,而你知道他们会用这段记忆去逼迫他对你宣战?为什么?”

“思路不错,小子,但是你话太多了。我看看,接下来要给谁机会出牌呢?”格林德沃眯起眼睛扫视了一圈。“看在你五官不齐全的份上,就你吧。红3。不难为你问问题了,自己看着答。”他朝着伏地魔扬了扬脖子。

哈利感觉到伏地魔原本就狭长的眼睛又因为恼怒眯缝了起来,“看来你是嫌我对你念一次阿瓦达不过瘾,黑魔王可不是随随便便被人侮辱的——”

“但是格林德沃也是黑魔王,资历还要比你老。不仅没有把自己搞到没有鼻子,还至少占领了大半个欧洲,也没有被婴儿弹死过。”哈利觉得,在伏地魔和格林德沃之间,他向着后者总是没问题的。

“答不出来就抓牌,哪里这么多废话。”

“我父亲被我母亲下过迷情剂。”伏地魔简短地回答,然后去摸了一张牌,哈利似乎看见他的脸上显现出了某种激动的神色。“格林德沃加四张牌,这就是你惹怒伏地魔大人的报应。”

格林德沃漫不经心地去抓了牌,然后细细算着什么。

“所以轮到我了?什么问题和颜色的牌?”

“黄色。你这个纯血统的叛徒、渣滓,简直玷污了布莱克的血液,败坏了整个纯血统的名声,被自己亲表姐清理门户感觉如何?”

“如果你管这个叫做问题的话,我敢说我会比我那个所谓的表姐要幸福的多,至少我为了正义、为了爱的人而战;而不是给一个卑鄙小人当走狗。黄7。”

小天狼星从盒子里抽出了一张上面写着“你最喜欢的歌曲?”的小纸条,奎妮显然来了兴趣“我们的校歌!”她迫不及待地唱了起来,“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反对清教徒,…”

哈利不得不承认伊法摩尼的校歌听起来非常活泼且有活力——他突然想到第一次听到霍格沃茨的校歌似乎还是用葬礼进行曲的调子。

“伊法摩尼是最——”奎妮突然停了下来,看了看曾经决斗过的二位巫师,迅速改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学校的日子总是很美好。”

奎妮出了黄6,克雷登斯的问题是“谈一谈你的宠物”。

“我并没有宠物,我曾经照顾过一只凤凰,可它并不算是我的宠物。那只凤凰是属于邓布利多家族的,而我也不是一个邓布利多…不过我听说她后来被拔过尾巴毛。”

哈利想他猜到了凤凰是谁,“福克斯?”

“可你刚刚不是说自己的一个名字是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吗?”哈利已经习惯赫敏听过一次就能记住这么拗口的名字了,或者她在历史书上见过这个名字也有可能,反正没有什么赫敏没读过的书。

“我也搞不清楚,我怀疑这个名字是格林德沃为了骗我才虚构出来的。”

“为了让你去刺杀校长?”

“这个计划听起来莫名熟悉,黑魔王们的脑子里总是长满了芨芨草吗?为什么他们总是以为乳臭未干的孩子会对邓布利多造成威胁?”

克雷登斯看起来也无法回答再多了。他求助般地问邓布利多,“您现在能告诉我身世了吗?”看着大家不解的眼神,克雷登斯解释道:“我被派到霍格沃茨之后在邓布利多和斯卡曼德先生的帮助下被剥离了默默然,但是他们拒绝告诉我我的身世,说是这样会让我更安全。”

“怪不得我不记得在任何一本讲格林德沃的书上读过他刚刚提到的任何一个名字!”赫敏快速地在哈利耳边耳语着。

“很抱歉隐瞒了你这么久,福克斯之所以会找到你是因为你的默然兽曾经属于我的妹妹阿莉安娜。她十几岁的时候去世了…”哈利和赫敏对视了一眼,“你父母曾经在戈德里克山谷居住过,不过在你出生后不久就搬走了,我猜测几年之后他们又打算搬到美国——后面的故事你大概知道了。我曾经去寻找过那只默然兽,不过在我找到你之前你们加就搬走了。”

“那考乌斯·莱斯特兰奇…”

“是阿伯内西,”说话的是格林德沃,“他能拿得到保存在法国魔法部的莱斯特兰奇家谱。”

克雷登斯点了点头,拿出一张黑色的万能牌,闷闷不乐地对着丽塔·斯基特——哈利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您是记者,对吗?您工作这么些年来,有见过比我身世还要扑朔迷离的人吗?”

“哎呀呀,有着各种独特经历的人我采访过不少,不过身世如此离奇的我还真是头一次见。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为您写一本传记?”斯基特显然又打开了话匣子。

克雷登斯往座位里面缩了缩,仿佛被丽塔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到了,“不不不,我只是好奇。请别把这个放在心上。什么颜色都可以,随你。”

游戏的主权又到了甲壳虫手上,哈利觉得这不太妙。哈利看见那双骇人的眼睛在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转了两圈,又先后打量了自己几眼,看了几眼纽特,最后转回到——伏地魔身上。伏地魔察觉到八卦记者的目光,狭长的蛇眼里闪过一丝狠厉的笑意,哈利突然打了个冷战。

“记者小姐,如果你接下来的问题问我,我保证回答。”格林德沃的声音适时响起。

 

 

GG对某V开嘲讽不懂爱hhhhhh

奎妮:“伊法摩尼是最好的巫师学校!”看了看GGAD——算了,我们没有那么巨的校友…

私设克雷登斯被剥离默默然按照正常人生活了,之所以没有历史记载是因为后来克雷登斯基本远离事件中心了(当然按照真正的故事发展来看不太可能),而MACUSA极力掩盖美国有默默然所以克雷登斯·拜尔本的名字也没留下什么故事

不好意思今天纳吉妮完全米有戏份

丽塔·斯基特:依旧是为搞个大新闻而努力的一天~~

 

有说法权游前传前两集已经开始拍了,但也有消息说六月份才拍,画饼蹲米对手戏。前传据说是有马丁老爷子坐镇的,故事质量应该不用太担心。


评论(17)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