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ldron On Fire(看文请移步其他平台 见置顶

Farewell

【HP/FB/GGAD】光球的纸牌游戏05

#当HP和FB系列的人物,认识或不认识,坐到一个桌子旁,按照光球的指令玩一场真心话版的uno,会发生什么?

*原著向cp预警,cp均官配向,但因为人数问题除了GGAD都是拆着带的,注意避雷

*今天似乎不小心甲壳虫主场了?

*全文请戳头像,还不太会添加合集不好意思

*剩下一个胜者了


  

伏地魔暴跳如雷,“这该死的光球一定是对牌动了手脚!”


“……我不否认。但是哈利的牌我没有动过,你的也没有。大部分人的牌我都是没动过的。再者说,我又控制不了你们如何出牌。”


“里德尔,你为什么总也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呢?我能凑成对出的黄5和这两张1都是你给我加牌的时候抓到的,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每次你想出主意来伤害别人的时候最后的报应都在你自己的身上?”


伏地魔看起来想要杀人,但和别人一样,他被禁锢在了椅子里。


  

赢了游戏的哈利放松了下来,他以似乎是调侃的语气问赫敏:“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罗恩的,我猜其实要早于六年级?”


  

赫敏带些许埋怨地看了哈利一眼,“或许吧,后来我在想,四年级的时候我因为罗恩没有邀请我做舞伴后来我那么生气,或许当时就…”


  

“我之前没和你们说过,我还担心过如果你们在一起之后又分手了可怎么办。哈哈,幸好这件并没有发生。”


  

这样的秀恩爱立刻遭到了桌子对面的嘲讽,前魔药课教师冷哼了一声,而前黑魔王则眯起了眼睛,怪声怪气的评论道“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还真是甜腻。”


  

赫敏在桌子上摆出一张牌之后迅速地说:“uno,蓝1。”她有点嫌弃地扭头看着右手边的无良记者,“给你个出牌机会,别再像上次一样不长心眼。我想知道你学习变成阿尼马格斯的全部细节。”


  

“难道格兰芬多的十全十美小姐被阿尼马吉难倒了吗?《最具潜力成为魔法部部长的女巫也搞不定的变形术难题》,这个题目怎么样?我相信会有很多读者喜欢的。”丽塔·斯基特玩弄着她涂得通红的长指甲。


  

“只是为了以后举报你的时候更翔实的证据而已。以及,十全十美小姐这样问只是除了这件事情实在想不出有任何其他理由说服分院帽把你这样的脑子分到拉文克劳,毕竟,就连你的文章也是由那只可怜的羽毛代笔的。”赫敏面带微笑,但言语上却毫不留情。


  

丽塔的表情仿佛被硬掰开嘴塞进了一只苍蝇。但碍于光球的规矩,她只好不情不愿地将一切如实的奖给了赫敏。故事讲完之后,丽塔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打出了一张蓝3,目光贪婪地望着格林德沃:“能讲述一下您的恋爱经历吗?被利用?被欺骗?被抛弃?”(1)


  

哈利只觉得脑壳疼,他感觉赫敏的表情像是随时给丽塔施一个恶咒——大概是脸上长满酒刺和脓包每天泡在莫特拉鼠汁里面游泳也治不好的那种。丽塔镶嵌着珠宝的眼镜在光球此时又变得蓝莹莹的光芒地照射下反着光,令人烦躁的刺着大家的眼睛。


  

没等被提问的前黑魔王回答问题,邓布利多开口了,“斯基特小姐,不得不承认您的文字功底非常深厚。”哈利惊讶下飞快地转过头,差点闪了自己的脖子。“我至今对你那篇把我描写成一个胡言乱语的老蜜蜂的文章记忆犹新,哦,消遣性非常高的一篇文章。”


  

“如果您读过我在您过世之后写的那本关于您的畅销书,或许您会更加赞赏我对故事真实性的不懈追求。”


  

梅林的发际线啊,哈利近乎绝望的想,他感觉自己的脑阔更疼了。丽塔露出一个显然是自以为非常迷人的笑容——那令哈利想起他二年级时候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为什么这些人可以对他们自己有着这样深的误解!纽特以看疯子的眼神望着斯基特。


  

小天狼星好奇地问哈利和赫敏:“什么书?”


  

“可信度和当初她对哈利的大部分采访一样高到令人发指的一本传记,显然,她认为这本书可以作为她的代表作传世。”


  

“不要相信十全十美小姐的话,如果你想要我的书的话,我可以送你一本限量版,我保证你会对你伟大的校长有了完全不同的深入理解。”


  

“听你这么说似乎我应该收下,如果你不介意多给我几本,烧起火来应该很暖和。”桌边有人吃吃地笑起来,哈利隔着桌子给小天狼星比了一个大拇指。


  

格林德沃没有理会大家对于邓布利多传记的讨论,而是直接懒洋洋地反问斯基特:“如果你为我写传记的话,人物介绍你怎么写?”


  

斯基特双眼放光,她的嘴里开始念念叨叨,“近现代最为伟大和危险的黑巫师——如果你在想的是某一位被大难不死的男孩击败的黑巫师,那显然你对欧洲魔法史缺少最基本的常识性了解——盖勒特·格林德沃,如果你对他的了解还只是停留在某只老蜜蜂巧克力蛙画片背面的名字,那你一定需要这本书来补充你那枯燥无聊到令人睡着的魔法史教材。揭开成王败寇的表象,那个曾经在整个欧洲、甚至在大西洋另一边都风头正盛的变革的领袖,如何从年少的时候就被利用、被欺骗、被背叛直至那场举世闻名的决斗?他到底是‘最伟大白巫师’为了自己的名望而牺牲的垫脚石、还是密谋这场世界范围内闹剧的导演之一?敬请期待丽塔·斯基特又一力作传记。”(2)


  

哈利在心里默默地给丽塔点蜡。(3)


  

“所以你觉得一个伟大的黑巫师应该被欺骗?一个优秀的黑巫师需要别人告诉他去如何行事?”格林德沃漫不经心地反驳。


  

“当然不是!如果您不满意的话,我来重新写一份。”哈利看到斯基特颤颤巍巍地打开鳄鱼皮手袋,从中掏出一根羽毛笔,舔了舔笔尖——


  

“所以我为什么要顺从你的意思回答你的问题呢?我喜欢谁、为何行事与你无干,而且——”他终于抬眼看了一眼丽塔·斯基特,“我也不觉得你的脑子能够理解。”说罢,他又去摸了两张牌。


  

丽塔的表情僵在了脸上,她因为被格林德沃讽刺而吓得发白的脸即使在白金色的光球下也没有多少血色。


  

小天狼星也抓了一张牌,轮到斯内普出牌,红3。“您和您夫人最近在忙些什么?”


  

“和往常一样照看各种神奇动物(格林德沃响亮地哼了一下),带着我们的孙子罗尔夫和他的女朋友卢娜一起——”


  

“卢娜?!”哈利和赫敏几乎是同时叫出来,“卢娜·洛夫古德?”


  

“你们认识她?我们带着罗尔夫在希腊旅游顺便观察神奇动物的时候遇见了这位姑娘,她性格很好,而且也非常痴迷于神奇动物。”(4)


  

“她是我们的朋友,尤其是和我的妻子金妮,她们两个非常要好,但我们还不知道——”


  

“这也就是前几天的事情,说不定带着卢娜给你妻子的信的猫头鹰此刻正在飞呢。”


  

这真是奇妙的缘分,哈利想。他和赫敏对视一眼——卢娜自从和纳威分手之后就去到各处旅游寻找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和弯角鼾兽,听起来罗尔夫和卢娜也很合适。


  

 


  

总结:


  

纽特(1):蓝7 黄4 黄3 绿2

AD(3):红Pass 蓝Pass 绿1 [抓1张牌]

HP(0):红1 蓝9 绿4 黄5 黄5 绿3 绿5 蓝1 红1[被伏地魔加4张牌]

赫敏(1):黑色+4 黄2 黄+2 蓝1

丽塔·斯基特(9):绿6 蓝3 [被赫敏加6张牌] 

奎妮(3):蓝6 黄转 黄9 绿7 [摸了2张牌]

纳吉妮(3):绿7 绿6

GG(7):黑变色牌 红6 蓝6 黑变色牌 [加了6张牌]

小天狼星(4):黄8 绿3 [抓了一张牌]

斯内普(2):黄转 绿5 红3

伏地魔(4):黑色+4

克雷登斯(3):蓝7 蓝3



  

1 丽塔·斯基特:我哪里重蹈覆辙了,我这次提问黑魔王是为了写书!新闻!工作!

2 终于有一个展示自我的环节,当然要努力拍这位黑巫师的马屁……??拍马蹄子上了?

3 丽塔没有意识到不仅是她对AD的形容惹怒了GG,她还捎带了巴希达…

4 捋一下时间线,突然想写写卢娜和罗尔夫,然后非常忐忑自己和自己的时间线冲突。目前本文提到过罗恩在把戏坊工作,赫敏还没成为魔法部部长,哈利和金妮已经有了三个孩子。官方的时间线:

-罗恩在当了两年傲罗之后辞职去把戏坊工作;

-赫敏于2019年之前当上部长;

-哈金最小的孩子莉莉出生于2008年;

-罗尔夫和卢娜的婚礼和哈金比要晚不少,但肯定早于2014年;

所以,就当本文在2009年吧…(如果前面我还写了啥导致出bug欢迎告知~)


  


依旧是每次更新之后的碎碎念,感觉自己话好多orz

刷完了JCB的马洛和匿名者,我…算了,之前想暴打盖盖的心情都算了…以及又get到了一大堆可以当作ggad糖/刀的素材,有的时候真的是想看着Marlowe喊盖盖hhhhh,JCB气质太绝了

权游开了官方ins,名字是thelongnightofficial,发了第一个帖子官宣演员,Jamie和Toby分别是第二、三个。不仅是挨着的而且比第一次宣布演员的顺序靠前了(第一个是女主角),感觉是个好消息,是不是可以期待戏份多点(甚至可以凑个cp,划掉)

评论(9)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