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ldron On Fire(看文请移步其他平台 见置顶

Farewell

【HP/FB/GGAD】光球的纸牌游戏03

#当HP和FB系列的人物,认识或不认识,坐到一个桌子旁,按照光球的指令玩一场真心话版的uno,会发生什么?


  

*原著向cp预警,注意避雷


  

*下一章大概就有游戏的第一个胜者了

*少量哈金 newtina 罗赫戏份,打了tag,如果内容太少不适合打tag请告知

*暂时还不会加超链接,座位表以及前文请戳头像


丽塔似乎意识到了大部分人对她的厌恶,她试图用磕磕绊绊的话语来解释自己可以说是蠢到极致的行为,“我…不是…你们说过的…不论怎么转,6指向的都是同一个人…”


“即使我一向在批评格兰杰小姐是个只会死读书的万事通,”斯内普的声音适时地响起,“但是在你的智商上,我不得不承认,格兰杰小姐的观点完全正确。你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的确是个蠢货,”小天狼星少有地赞同了斯内普的观点,“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游戏不会一直有十二个人吗?”


丽塔·斯基特微微张开嘴,仿佛是头一次思考这种可能性。


“智商啊,智商。我很好奇,分院帽是如何让你这种脑子进了拉文克劳的?”小天狼星继续一语中的。


“所以说,你们想好对我提出的问题了吗?”伏地魔令人生厌地问道。


短暂的沉默,很显然,抢牌和为自己辩护花光了这位预言家日报著名记者的积攒了很久的勇气。此时,她大概是死也不敢再问伏地魔什么问题。


“想好了。”哈利没好气地甩出一个问题,“一个没鼻子没头发的人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伏地魔显然想扔给哈利一个阿瓦达,但是模糊的对于光球的印象和坐在桌旁的某两位黑白巫师显然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最后伏地魔只是用恶毒的目光盯着哈利,阴森地回答:“一瞬间的事,并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我巴不得你也尝尝这个滋味。”


“托你的福,不成功的索命咒我已经尝试过两次了;但是很不幸,没鼻子和头发的体验估计你是独一份。”


“两次?!”这对小天狼星是个不小的刺激。哈利不得不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以抚慰他教父的心情。


“所以我说,怕死搞什么黑魔法。除了魂器,毫—无—建—树——”


哈利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鼓鼓掌,他觉得能够对伏地魔开嘲讽的似乎的确只有格林德沃——平心而论,看见伏地魔被怼他心里蛮好受的。


伏地魔得到了出牌的机会,他似乎是以报复性的心态挨个研究与他新仇旧恨的四个人:大难不死的男孩努力地看着他的眼睛瞪回来,而另外三个人古井无波,他无法看透。他扔出一张黑色的+4,“哈利·波特加四张牌,转黄色。”


那个装满问题的精致的小盒子漂浮到了伏地魔面前,大家都屏起了呼吸——毕竟,没有人知道这个光球的喜好,不知道它会给大家出什么样的题目。“你和你另一半的的守护神是什么?”伏地魔仿佛被人迎面打了一拳,很不情愿地读出这个问题,他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


 “罗恩的守护神是杰克拉塞尔梗犬,我的是水獭。”哈利看见赫敏在提到罗恩的时候脸红了。


赫敏摆出一张黄2,从小盒子里抽出了一个问题:“你有背叛过你的爱人吗?”


金发女巫似乎是有些窘迫,她张了张嘴,但最终也没有下定决心说出那个答案。她抓了一张牌,然后将一张黄色的转向牌放在了桌面上。


  

哈利觉得不只一个人和自己同时倒吸了一口冷气,屋子里的温度突然下降了不少,哈利看见纽特试图把头往衣服里面缩,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人拿着魔杖向他念危险的咒语似的。


光球又一次闪着蓝色的光芒,霍格沃茨的校长依旧是面色平静,“没有,虽然那个人大概不会信我的话。”哈利发誓他看见格林德沃眯起了眼睛。丽塔·斯基特似乎捕捉到了什么细节,瞬间从之前萎靡不振的情绪中缓了过来,两眼放光。


  

校长看了一眼手中的牌,去牌堆里摸了一张。纽特出了一张黄4 ,“最开心的日子?”


“不得不说,是和家里闹翻跑去你爷爷奶奶家找詹姆收留的那段时间。”小天狼星向哈利点了点头。“黄8。问题是…你对你爱人表白的话是什么?”


纽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我…我说她的眼睛像火蜥蜴一样漂亮…”


梅林的头发丝呀,哈利想,他终于决定原谅金妮一年级的时候送给他的糟糕的情书——直到现在他偶尔回到学校给孩子们上黑魔法防御课时还会遇到用“腌过的癞蛤蟆”来取笑他的皮皮鬼。


奎妮又轻轻的惊呼了一下,笑着问:“蒂娜接受了你这样的表白?这可不太像她平时对我那副严厉的模样。”


“您认识斯卡曼德夫人?”赫敏犹疑地问。


  

“当然了,她是我姐姐。蒂娜·戈德斯坦恩和奎妮·戈德斯坦恩。”


赫敏的表情仿佛是一个很糟糕的猜测被证实了,“我曾经在书中读过,‘蒂娜·斯卡曼德夫人,一位强大而又意志坚定的女巫,即使她的亲妹妹投向了著名黑巫师格林德沃的阵营也并未使她离开正义的一方。’”她低声快速地对哈利耳语。哈利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膀:奎妮现在看起来一切正常,即使她仍然信奉着格林德沃的理念,既然格林德沃本人都在这里了,需要担心的又岂止是奎妮一个人?


“您一直没有出牌”,纽特望着霍格沃茨后来的魔药课教师,打出一张黄3。他抽到的问题是——你最在乎的人是谁?


“感谢您的好意,但这个问题我并不想回答。”斯内普假装没有扫过哈利的绿眼睛,扔出另一张黄色的转向牌:问题回到了赫敏身上。


  

“罗恩·韦斯莱。丽塔·斯基特加两张牌,对戈德斯坦恩小姐的提问:”赫敏亮出一张黄色的+2。“说出你做某个决定的理由。”


“哪个决定都可以,随便你问。”白金色的光球向赫敏解释道。“可是你仿佛能看穿我们的思想,”赫敏斟酌着向光球提出质疑。


  

“我说过了我有上帝视角。”光球赶紧接话。哈利看见校长的眼中闪过一丝了然的神情。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不是你对我们了解多少,而是你似乎能猜到,此时此刻的我们到底想到了什么…”


“啊,这样…”哈利觉得光球的声音中带有一丝得瑟,“出于某些原因,我的智商的确很高。不过这不是重点,我们还是回到游戏中吧。”


赫敏点点头,“戈德斯坦恩小姐,是什么让你决定站到格林德沃一方去的?”


  

奎妮的脸瞬间红了,仿佛是被人戳中了最不愿意提起的历史。“我…我当时被感情冲昏了头脑。美国魔法部禁止巫师和麻瓜通婚,而我当时爱雅各布爱到了发狂。格林德沃向我承诺了一个自由去爱的世界,我是个天生的读心者,我能感知到他当时是认真的。”(“显然,这位女士没有考虑到大脑封闭术这种可能性。”斯内普一贯嘲讽道)“而且,他是少有的承认我的能力的人。在美国魔法部,大家都只是因为我的外表欣赏我而非能力,这我不是我想看到的。我当时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意图,他在我面前的那番话,那么诚恳、那么真挚,而我的确在他的脑海中读到了痛苦与无助。”


“奎妮这不怪你,”邓布利多闭了闭眼睛,“能言善辩是黑魔王的共性。即使是我们中的聪明人也未必能幸免。”丽塔的表现似乎恨不得现在就回到现实世界掏出速记羽毛笔把一切都写下来。


  

奎妮打出一张黄9,伸手去盒子里取出了一个问题。“你和另一半的第一次接吻的情景?”


“这个蠢盒子只会出这些腻乎乎的感情的题吗?”


  

“比起嫌弃这个盒子,我觉得你这个没鼻子更应该担心自己如果被提问该怎么办,你会把牌堆抓光的。”光球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额…那是六年级的时候,最后一场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的魁地奇球赛。我被斯内普教授关了禁闭,金妮代替我当找球手,我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时候,金妮向我扑过来,大家都在庆祝,情绪都很高…”


  


“这么多年了,鼻涕精你终于做了一件好事。”斯内普的眼神恨不得在小天狼星身上重复几十次神锋无影。


哈利同时扔出两张黄5,“如何…长高一些?”他似乎觉得自己抽错了,看错了,或者读错了问题。


桌边的人都楞住了一瞬,包括被提问题的格林德沃。但很快格林德沃就换上了一副旁人捉摸不透的表情玩味地看着淡蓝色的光球,“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他懒懒的靠回椅子的靠背,“我想…你可以试着谈场恋爱?”(1)


  

语出惊人。大家面面相觑,这算是什么回答?谈恋爱和长个子有什么关系?黑巫师的脑回路这么清奇的吗?但神奇的,光球并没有提出任何的反驳。


正在哈利思考这可能和邓布利多教授有什么关系的时候,格林德沃眯着眼睛,甩出一张黑牌,阴森着声音问向他右手边的某个人,“说,我的预言如何成真的?我知道你没那个能耐,之前发生了什么?”


还沉浸在游戏和自己思绪中的哈利脑子一时不大灵光,“格林德沃先生,你忘了说uno。”


  

 


依旧是总结牌的状况:


  

总结一下人们打出的牌,括号里写剩下的牌数:


  

纽特(2):蓝7 黄4 黄3


  

AD(3):红Pass 蓝Pass 绿1 [抓1张牌]


  

HP(4):红1 蓝9 绿4 黄5 黄5[被伏地魔加4张牌]


  

赫敏(2):黑色+4 黄2 黄+2


  

丽塔·斯基特(10):绿6 [被赫敏加6张牌]


  

奎妮(3):蓝6 黄转 黄9 (摸1张牌)


  

纳吉妮(3):绿7 绿6


  

GG(1):黑变色牌红6 蓝6 黑变色牌


  

小天狼星(4):黄8


  

斯内普(4):黄转


  

伏地魔(4):黑色+4


  

克雷登斯(5):蓝7 [摸一张牌]

 


  

1 玩梗hhhhhh,哈七的时候Toby比Jamie矮半头,现在俩人一边高啦哈哈哈哈哈

(经评论区朋友提醒,toby现在还是矮5cm,我对choose love的照片产生了误解…玩梗玩崩了…抱歉如果这个对大家造成了误解…原文我稍微改动了一点点,因为从哈7合影上看身高差大概不止5cm?就当Toby小可爱这些年里长个子了吧🤭)


PS: 看Reign第2季第8集Lord Conde对Francis说“…the protestant minister whose church, a barn really,…”突然出戏hhhhhhh


评论(28)

热度(5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